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米切尔:我努力杀入内线创造机会 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打出制胜表现
下一篇: 媒体人:麦凯恩成为雷霆替补里最重要的火力 这个角色太适合他了
戈亚斯vs博塔弗戈SP直播
瓦尔帕莱索阿拉伯人vs奎利直播
即时比分网
艾斯帕勒斯vs布戈洛比直播
多米甲卡内罗斯vs米圣地亚哥在线观看
智利联卡托利卡vs上普恩特在线观看
法篮甲南泰尔vs摩纳哥在线观看
黎波里伊蒂哈德vs玛迪纳体育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