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直播网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米切尔:我努力杀入内线创造机会 我唯一关心的就是打出制胜表现
下一篇: 媒体人:麦凯恩成为雷霆替补里最重要的火力 这个角色太适合他了
法丙弗勒里梅洛吉斯vs勒皮在线观看
FV戴芬vs恩格尔斯直播
伊拉联卡帕拉vs巴格达在线观看
阿福拉哈普尔vs哈迪拉直播
石家庄功夫U20vs天津津门虎U20直播
足球世界杯排行榜
非洲杯
nba直播时间2017